2014/10/27

對!我們就是矮 小個女生聽到膩的問題


妳也是身材偏嬌小的女生嗎?以下這些對話妳一定非常熟悉!永遠都在其他人的視線以下,這些陳腔濫調的誇讚及言語從小聽到大,對對對!我們就是矮!

「哇!妳好可愛喔!」(小時候的話還會搭配摸頭)
童年時期聽到會很開心,但成年之後總會希望聽到的讚美是「妳好漂亮~」而不是可愛或是嬌小!

「不會矮啊!妳這樣穿高跟鞋剛剛好」
這完全可以榮登客套第一名了!誰會無時無刻穿著高跟鞋,拖下來立刻原形畢露的感覺你們這些ㄧ般人不會懂啊!(淚)

好羨慕妳喔!男生都喜歡嬌小可愛的女生!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歪理!你們沒看到帥哥旁邊都是長腿辣妹嗎!


「同學,請問妳成年了嗎?

老娘25歲了!雖然被認為年輕是件好事,除了日常生活會遇到些窘境外,職場上其實蠻困擾且吃虧的,與客戶開會時,稚氣的感覺常常被誤會成專業度不夠,刻意打扮成熟,又被說裝大人,你們到底要我們矮個子的女生怎樣啦!


「ㄟㄟ妳站最前面!

拍照時的現實面來了!第一排永遠是小個子女生的歸屬,多希望哪天可以聽「ㄟ妳擋到我了!」


「這樣可以穿童裝耶!

……為什麼我們就得穿童裝!人家也想穿優雅的長裙或是大衣外套啊!


不要再叫我小不點了!

小個子的女生從小外號總是脫離不了小可愛、小不點,這已經算是美化過,其實你們心裡面都在叫我們矮子或是哈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