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妳們女生有事嗎!來自男性友人的內心吶喊


身邊的男性友人對於女性某些思維邏輯與行為感到百思不解,好比說愛搞小團體、打聽八卦、每次都說要保守秘密但一天之內全天下都知道了,種種的行為對大喇喇的男性來說真的滿頭問號啊!男女天生不同,而且不管再怎麼進化都不會一樣!以下幾點男性覺得莫名其妙的行為,我們通通都中標了!


愛搞小團體

從有意識以來,似乎從幼稚園時期開始,女生就喜歡搞小團體,從小時候的一起手拉手上廁所到現在集體下午茶或逛街,這個團體中總會有一個有實無名的女王,大家不會明講,但就會默默的跟隨她。當一群女生聚在一起時,也就會刻意排擠某些不像是這個團體會出現的人,慫恿大家一起討厭她,感覺似乎要通過什麼姊妹儀式才能入會一樣,對男生來說,這一切為什麼不能像球賽一樣公平競爭,女生麻煩死了!(來自男性友人心聲)


表面很會演

女生最會演了!常常與某人表面上裝的很好,私下卻常說對方壞話,這點最令男生匪夷所思,他們不懂女生為什麼討厭一個人還能和她當朋友,甚至越討厭她越愛follow她的Facebook,對男生來說荒謬極了!其實女生會這樣,主要是因為心思細密,而且不想得罪對方或是被討厭,總之,就是希望自己人緣好啦!


無止境的閒言閒語

當女生一個人的時候能量可能只有10%,但當一群女生聚在一起時簡直火力全開!從別人臉上的一顆痘痘到腳趾的指甲油落漆了,什麼都能講,甚至有預測及推理的能力,光從Facebook動態就可以拼湊出某人的生活及感情狀態。其實女生這樣的行為不是刻意打探隱私或是白目,女生嘛!小小的八卦和發現新話題就會讓我們精神振奮!


吃不膩的下午茶

就像上面說的女生從小喜歡集體行動,吃下午茶只是個形式,重點是過程中的八卦資訊及祕密交換!男生無法忍受面對個鬆餅兩小時,他們會選擇熱血沸騰的籃球比賽,但對女生來說,每一次的下午茶聚會是人生中不能被取代的集會大事!


天啊~你也太瘦了吧!

這句話大概是女生間的開場白了吧!明明這陣子發福了不少,用肉眼都看的出來,但女生練就一身好功力,「天啊~你也太瘦了吧!」再度洗腦當事人(就是希望她再多吃點)。或是,明明自己一天只吃一餐,還要故意感嘆說「我真是個胖子!」恩這就是女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