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彈指間也要閃耀動人 來自O.P.I的專業指甲護理


對於保養我個人非常注重小細節,如先前所說的不論是腋下還是手軸、腳踝我都會非常注意,也因此全身上下曝光率第二高的「手」,當然在舉手投足也要吸引大家的目光!先前推薦過的Bath & Bloom茉莉護手香膏就不多做介紹了,今天要推薦的是【O.P.I】。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雖然單價比一般雜牌來的高,但憑良心講真的不算貴!


首先要介紹的是「手部密集滋養修護霜」,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因為本身肌膚容易乾燥的緣故,所以不論是在冬天還夏天,我的包包裡絕對不會缺少護手霜!O.P.I的手部密集滋養霜除了添加了乳木果油、酪梨油等大家熟知的成分外,還另外添加了頂級酪梨脂精華!能有效保濕手部提升肌膚靈活性及彈性,更重要的是,在滋養手部的同時還能兼顧到指甲,真是一舉兩得啊!



接著要推薦的是第二名「Base Coat自然基礎護甲油」,因為我的指甲本身就是屬於軟指甲的關係,每次只要替指甲上色在卸掉後,指甲就會變得更薄、更容易斷裂!因此在上色前我都會選用基礎護甲油來保護我的指甲!不僅如此,上過基礎護甲油再上指甲彩,能使指甲顏色更持久唷~



接著就是第三名「Top Coat亮麗保色護甲油」!相信大家一定有和我一樣的經驗,指甲彩才剛上就莫名其妙的出現鋸齒狀,再不然就是東一塊西一塊,卸掉傷指甲,重擦又很懶,重點是明明才上色不到一天,真的讓人很困擾!在這真心和大家推薦它家的保色護甲油!擦上去以後能有效保護指甲的顏色,延長持久度!不必擔心落漆問題,讓你在彈指間也能閃耀動人


除了保養系列外,我也很推薦它家的指甲油唷~顏色超多、超繽紛而且多次被國際設計師欽點成為御用品牌,重點是還有和關史蒂芬妮、瑪麗亞凱莉等名人合作,很心機的推出了一堆名人系列,想不被燒到都難啊!

在這要千叮嚀萬囑咐一下!身為女人一定要非常注重細節保養,千萬不可以年紀還沒到就出現阿嬤手,別說男人會被嚇跑,我看是連靠近都不敢靠近啦!趕緊從現在好好開始打造一雙纖纖擢素手吧~

超好用指甲組這裡通通買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