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秋冬彩妝新趨勢 這樣畫才時尚


告別以往大家喜歡把臉當畫布在染色的喜好,今年秋冬依然流行著裸妝!但不同以往的是,今年回歸原色系彩妝,並利用光影的變化,打造出華麗的妝容,只要把握以下小步驟就可以打造秋冬時尚流行妝容。


趨勢1:打造光澤裸體妝

帶點柔霧感的裸妝是今年秋冬的重點,利用珠光將局部區塊打亮打造出擁有光澤的霧感裸妝。切記,即使是珠光也要清、透、薄!


趨勢2:陰影打在顴骨上

配合著珠光的效果,有別以往,將修容打在顴骨上,可以有效營出帶有光澤感的立體妝容。


趨勢3:流線型最美

眼線一直是妝容的重點,少了眼線看起來就像是缺少了靈魂!除了黑色眼線外,今年更流行彩色眼線,不管是藍還是綠,擦上去就對了!除了眼線,今年連眉毛都走流線型!利用流線型的眼線、眼影,可以更有效的打造出眼部的立體感。


趨勢4:混色眼影當道

不同以往色色分明的眼影,今年修冬流行將眼影層層堆堆疊,最好能將不純淨、混濁的顏色混出來!但切記,混色不是髒,千萬別混得眼睛一坨黑,看起來像自己聯想。


趨勢5:丟掉光澤感唇膏

臉上已經夠多顏色的妳,千萬別在擦上帶有亮片或是珠光的唇膏、唇蜜了!今年流行霧面唇膏不是沒有原因的,配合著帶有光澤感的妝容以及眼線、眼影,霧色唇膏不僅不會搶色,還可以有效融入底妝!跟上流行妝容其實很簡單,只要把以上五個重點寄下來,你就可以成為今年秋冬的注目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