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姐姐謝金燕最愛電臀機 坐著就能有S曲線


快拯救我的大屁股!!!(吶喊)姐姐謝金燕最愛的高島電臀機根本拯救了偷懶不運動的我們啊~~全新8字形核心運動,可以訓練平衡力,雕塑運動到腹、腰、大腿等肌肉線條,搭配手部的伸展及腿部的運動更可以達到全方位的曲線雕塑計劃。創造完美魅力,追求無限性感超級S曲線!


姐姐的動次動次高島電臀機,坐著就能變美美~也太厲害了吧!每次下班都發誓要去健身房或是公園流汗運動,但回家一看到沙發就莫名雙腳癱軟了(整個很沒志氣啦!)就連騎個ubike也是先拍個照,假裝今天有運動這樣~


如果你也是以下名單內的人選,哈哈那這台電臀機就是為你而量身打造啦~
1.回家只想攤著,懶懶懶!(心虛中)
2.每天上班面對電腦超過八小時!(立刻舉手)
3.沒時間運動的忙碌上班族~(我我我我我!)
4.對自己身材不滿意!(從沒滿意過啦!)
5.家庭主婦、公務員、護士等(雖然我都不是,但至少五個裡面有四個在說我~)


這台電臀機真的超威風,光聽坐的就能美美的立刻大心動阿~以八字的方式動來動去 ,徹底擊敗肥死人的腰內肉啦!但你以為就這樣坐著而已嗎?姐姐謝金燕大推的商品怎麼可能就只有這樣!!!一機四種用法就是這麼威風!!!可以把腿放上去,邊看電視邊按摩,輕鬆又省力。(完全為我們這種想攤著看電視又享瘦的人打造阿~)或是放在腰後方,好像是個靠墊,舒緩一整天累積下來的壓力,發自內心覺得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台按摩機耶!


操作也很簡單,對於懶人們來說不會搞得霧煞煞~自從買了它之後,每天都期待下班快快回家瘦身~坐在上面搖個半小時,除了背部挺直,一輩子都無法自然瘦到的屁屁贅肉也明顯緊實(嚇)對於忙碌的OL們來說,這台電臀機真的是女人們的救星啊!下班不用再拖著疲憊身軀到健身房(還得怕遇到可口帥哥不能素著一張臉)
翹臀翹臀翹臀我來了~~~~~~

挑戰網路最低價!限時限定價格
翹臀必備,姐姐謝金燕最愛的高島電臀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