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OL注意!胸部為什麼變小了?


各式各樣的美胸產品,只要是能讓胸部長大一點點,哪怕是天價,女人們都會覺得很值得,效果很棒!(到底是真的有效嗎?還是心理作用阿!)但,其實每天生活在忙碌緊繃的壓力中,一些不良的辦公習慣是造成胸部萎縮下垂的其中原因喔!一起來看看是哪些壞習慣,先從改進這些不良姿勢及習慣開始吧!


長時間坐辦公室
現代上班族們長時間盯著電腦看,就連吃飯時也坐在位置上與電腦一起吃,肩膀與脖子有許多血管遍布,也是淋巴結生長的位置,長時間不動的話會引起血液循環不良,老廢物也沒辦法被排出。血液循環變差導致營養素沒辦法被運送到胸部,自然而然就無法保持緊緻及光澤!建議上班族們坐一個小時就要站起來做伸展運動,兩邊肩膀各繞10大圈或以頭繞圓圈。

駝背姿勢不良
駝背易導致血液循環不良,也會讓支撐胸部的胸肌變得衰弱!駝背的話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胸部看起來也變小,姿勢端正的話胸部就會看起來十分緊實。不妨將左右肩胛骨往中央靠攏的方式站著看看,這個姿勢就可以刺激胸肌和腹肌,不僅能讓胸部變大,身材也自然會變得好看。

體溫過低
胸部的天敵就是體溫低和虛寒體質!女性荷爾蒙是讓胸部變大和保持胸部緊緻的主因,女性荷爾蒙由卵巢分泌,所以腰部附近寒冷的話分泌就會減少。建議注意保暖腰部周圍,也記得要適度運動保持身體熱能及活力。

趴睡及睡眠不足
熬夜睡眠不足是現代人常見的困擾,但除了會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也會大量減少,胸部自然就縮水了!充足的睡眠對於胸部養成是非常重要的!另外,盡量不要趴睡,因為身體的重量會壓迫到胸部,造成胸形不佳。

不吃早餐
忙碌的上班族們常常不吃早餐就上工,跳過早餐會使體溫無法上升導致體溫過低,不妨可以攝取與女性荷爾蒙中的雌激素相似效果的大豆異黃酮的食物,如味噌、豆腐和納豆等黃豆製品,味噌湯是不錯的選擇!對於胸部保養及豐胸十分有幫助,記得每日的均衡飲食是很重要的。
胸部是女性最在意的其中一個部位,胸部下垂或變小不一定是因為年齡的關係,為了讓自己不管幾歲都能保持緊緻的胸部,改善以上的壞習慣,好好注意平時保養才是呵護自己的第一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