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相愛容易相處難,從現在起妳該學著這麼做!


最近常接到姊妹們的來電,接起來的瞬間便是一陣放聲大哭,原來是又和男友吵架了!一問之下才發現,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事。我有的時候在想,我們女人可能天生就適合當演員,心中總有個小劇場,讓我們自顧自的在那展開了巡迴表演!但俗話說的好,相愛容易相處難,當妳沉浸在自己心中的小劇場時,男人已經被妳嚇跑啦!總是在再羨慕別人能夠白頭偕老的妳,到底知不知道發生甚麼問題呢?從現在起開始拯救妳的愛情吧!


1.不要誤解男人的話
當男人在看電視時妳找他聊天,他沒有回應時,妳就以為她不想裡妳;走在路上多瞧哪個女人一眼,妳就會無理取鬧的說他想追她;看電視時隨口說了一句,那個女的胸部好大、好正,於是乎妳就會開始生悶氣、大哭然後吵架,這真是天大的誤會啊!一次只能做一件事、一句話沒有第二種意思,男人是單細胞生物這是真的!所以不要在誤會他了,放他一馬也放妳一馬吧~


2.再相愛也需要有自己的時間
女人們總是在談戀愛後一頭熱的把時間花給了男友,妳是否也是如此?姑且不論忽略了朋友這一塊,打電玩、打球,就算是發呆也好,男人們都會希望有時間可以讓自己沉靜一下,下次在安排行程前,不妨把和好姐妹出去的時間安排進去吧!千萬不要怕相聚時間減少感情會變淡,小別勝新歡,適時的保有彼此的時間,反而還會因此更加珍惜相處的時間唷~


3.給自己足夠的自信!
身邊有太多的姐妹總是認為對方是如此的美好,擔心東、害怕西,然後開始展開無止盡的猜忌、懷疑,這不僅單是對自己沒自信,也不夠給予對方信心!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呢?難道妳忘記了當初他辛苦追妳的模樣嗎?女孩們,別害怕!找回那個從前驕傲、有自信的妳,然後大膽的對他說:「敢偷吃就去阿!老娘也是有人追的呢~」


4.愛得你死我活,卻也爭個你死我活?
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他們在吵架時彼此總是要爭個輸贏,搞到最後根本不知道雙方在吵什麼,到底該怎麼辦?其實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放下」。誰先放下、道歉並不代表屈服,反而代表的是比對方更珍惜彼此的感情!因為不想失去,所以願意先道歉,然後重新正視核心問題,這才是解決之道啊!當妳在爭個你死我活,搞得兩敗俱傷時,不妨學習放下讓彼此好過吧!


5.為什麼妳總是不懂我在想什麼(怒)
我想這句話大概所有女生都這麼說過吧!但就像前面說的,男人是單細胞生物,不像女生的腦一句話可以拐十個彎,別再要男生猜妳那無止盡的小心思,有話就直說吧!或許這樣並沒妳想像中的浪漫,但何必搞得妳生悶氣,他也覺得很無辜呢?把心裡的想法大膽得說出來,這樣直率的女孩還能替你在男人的心中更加分唷


6.別在無止盡的活在過去!

女人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喜歡過問對方的過去,卻又極度不開心男人的回答,然後又開始上演心中小劇場在那自我比較!姐妹們,放過他們就別再問了!對男而言那些早已是往事。俗話說往事如煙,煙霧遲早會散去,又何必拿自己和煙霧比搞得彼此難堪呢?就讓那些過去吧,未來事妳和他的!


7.愛,就要用行動表示!
很多女人總是要求男人開口說我愛妳,但比起開口說我愛妳我更喜歡實際行動!在小紅來時貼心的替妳送上一碗熱騰騰的紅豆湯;在妳開心、不開心時適時的來電關心,在週末時安排活動戴妳散散心,不論何時他總能貼心的注意到妳的需求,比起那些整天開口說我愛妳,卻什麼也沒做的男人實在是好太多了!姐妹們,還再奢求男人開口說我愛妳嗎?看他的行動就可以知道他愛不愛妳啦~


8.學會更多的包容與體諒
明明同樣一件事說了十次,你卻總是記不得;明明在一起這麼久了,你卻還是什麼都不知道!相信很多人一定和我一樣,當彼此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就越容易失去耐性,也越容易吵架!這時的我們應該學會用更多的包容去體諒對方,當妳對對方失去了耐性,相對的妳也是對這段感情失去了耐心,想走得更長遠嗎?學會更多包容和體諒吧!

或許經營一段感情很累人、很辛苦,但也正因為它得來不易,我們才應該更加珍惜!姐妹們,別再只是羨煞別人有一段美好的戀情了,從現在起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