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漂出我的時尚人生 韓裔超模Soo Joo Park


鮮為人知的韓裔時尚超模Soo Joo Park(朴秀珠/수주 ),近年來在時尚舞台上發光發熱,第一眼看到他的人一定都對她那一頭白金的直髮有著深刻的印象!除了有著典型韓國人的單眼皮外,她那冷冽的神情、極具張力的臉孔是她走紅的個人標記。


出生於韓國的她10歲時搬到洛杉磯,在大學畢業後,某次偶然在逛街時被星探挖掘,從此便展開她的模特兒之路。在經紀公司的建議下將一頭黑髮漂成耀眼白金髮,誰知道這一漂便將她漂成了時尚圈不可或缺的亞裔模特兒。


其實剛出道的她並沒有那麼有名氣,是一直到2013年站上了Chanel 2013春夏高級服裝訂製秀,才開始一炮而紅!一掃充滿古典美、東方感的既定印象,Soo Joo Park擁有得是有個性的亞洲臉孔,如此具有特色的她,深受老佛爺Karl Lagerfeld喜愛,成為他的新寵模特兒之一!


能被老佛爺吸引,不用我說都知道,這對一位模特兒而言是個多麼大的殊榮,也因此,在秀後各大品牌的伸展台、雜誌、廣告,隨處都可看到她的身影!不僅如此,她還被各大權威模特兒網站評為潛力十足的明日之星,說她是國際超模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Soo Joo Park除了在伸展台上有著亮眼的表現外,私下的穿著也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討厭無聊的她喜歡大膽嘗試,不拘泥於任何Style的穿搭,也使她成為街拍鏡頭的追隨的對象!


儘管今年初Soo Joo Park將她的招牌長髮剪去,但並未將他的模特兒事業一併剪去,反而越剪越紅!你還在只Follow歐美模特兒嗎?趕緊來關注這位仍在持續發光發熱的亞裔超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