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連超模都抵擋不住的化妝包 Victoria’s Secret


又到了私心文時間,今天私心商品依舊是Victoria’s Secret!(到底是有多愛它家東西)沒辦法,誰叫這個牌子很成功的把它打造成女人的夢想!所以不管是什麼商品,只要是見到它家Logo就會立刻讓人失心瘋啊~

 今天要推薦的是VS的化妝包!硬要說是化妝包也有點牽強,畢竟心情一好,東西塞一塞就可以直接出門,所以偶爾我也會把它拿來當萬用包(傻傻分不清!)我選化妝包時非常注重2個條件,不符合絕對立馬淘汰!

1.Size要剛好,但容量一定要夠裝!

經常在外流浪的我,化妝包免不了要跟我一起漂泊,但包包的東西已經夠多沒位置塞個化妝包實在很困擾,也因此我會一定會選擇體型較長且Size不算大,但內容量一定要夠!此外,柔軟度也很重要,當包包不夠塞時,夠軟的化妝包可以隨意變型,輕而易舉塞了就走~


這款粉紅刺繡搭配黑底的化妝包,簡單、耐看又時尚,材質觸感極佳、柔軟度高,可以隨心所欲塞進所有我想裝的化妝品!而且也有一定的厚度,完全不用擔心貴桑桑的化妝品們被撞壞!是我在外流浪時的首選!

哪裡買?→http://goo.gl/sLMuxG


2.外型不在話下,防水絕對是重點
每天外出奔波補妝時化妝包是一定會亮相的,從包包拿出來的瞬間就能吸睛絕對是重點!除了辨識度極高的Logo讓人欽羨外,粉白交錯的條紋展現女性柔美的一面也很重要~不可忽略的小細節就是防水!亮面材質不僅能防水也能達到吸睛效果,深得我心

哪裡買?→http://goo.gl/WQkSzi


這兩款粉白條紋搭配草寫Logo也是我的最愛♥每次出門約會時一定要換上其中一款!妳絕對不能錯過!

哪裡買?→http://goo.gl/tsBfyu


不只外型,內裡的設計也很擄獲人心!粉色點點搭配黑底,怎麼可能會有女人不愛呢!你說是不~雖然這路線不見得是男生會愛的Style,但男生看到也還是會有一種:「原來她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啊~」的感覺!姊妹們,不用懷疑這種大加分的小心機一定要學起來!


除了上述三款外,不妨也可以考慮這款亮片包!耀眼亮片結合桃紅條紋,徹底展現了VS的美式風格!超大容量可將化妝品輕鬆收納,還可以拿來當小型手拿包,放一些卡片、零錢、手機等隨身物品都不是問題!

哪裡買?→http://goo.gl/C4M330



喜歡隨時隨地都引人注目的人,亮眼的化妝包也是不錯的選擇!輕巧好攜帶,簡單的設計也非常具時尚感!

哪裡買?→http://goo.gl/5L08U5


桃紅色搭配豹紋的經典款,適合擁有甜美外型心中卻非常狂野的妳!

哪裡買?→http://goo.gl/xhqxYd


喜歡甜美的女生也可以考慮VS最具代表性的桃紅色包!彷彿隨時、隨地都在戀愛般,也是你絕對不可錯過的!

哪裡買?→http://goo.gl/zG6O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