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改變你的破舊小屋 打造豪華級臥室


前陣子有對法國情侶花了一歐元(相當於台幣四十元)買下個一個廢墟山洞,然後用了3年花了約三萬五千(相當於台幣一百四十萬)將這個廢墟改造成民宿的新聞轟動一時!要在台灣光是裝潢就得花上幾百萬阿~何況是個廢墟!可見設計有多重要!其實打造華麗臥室不需要花太多的錢買太多累贅的物品,掌握一些簡單的小秘訣,你也可以打造像國外一樣的華麗臥室!

  
1.利用壁畫及檯燈打造營造復古風
全白的牆面容易讓家中看起來很單調,使用簡單的壁畫及檯燈打造出復古風!喜歡全系列復古的你也可以考慮使用帶有花紋的窗簾!


2.保持三色原則
除了白色、黑色和藍色外在這根本不會看到另外一種顏色!利用沉穩舒適的天空藍當作牆壁
底色,搭配黑白兩色的家具,看起來簡單、舒服又很時尚!


3.親近大自然
利用綠色及樹木色兩個原色系打造大自然感的舒適小窩,設計簡單但卻讓人一回到家就可以身心放鬆,搭配陽光的照射,宛如置身森林般,是現代都市人的最佳選擇!



4.到處都是燈!
有沒有發現,外國很喜歡用落地燈、檯燈、吊燈之類的東西來做裝飾!除了裝飾之外這些燈類可以有效的將房間打亮,讓房間每個角落都充滿著亮光,仿佛充滿著希望!


5.簡單就是美!
不管是一整個住家還是自己在外租屋,國外都喜歡以簡潔為主!看看上面的閣樓小屋幾乎是全白色的設計,再利用一些暖色系來做點綴,雖然簡單但讓人就是有說不出來的時尚感,不僅如此,感覺在裡面睡一晚就可以有滿滿的正能量,隔天什麼都不用煩惱啦!


有別於富麗堂皇的皇宮讓人有太多累贅感及壓力感,利用簡單的顏色打造出時尚的豪華臥室唷~此外,不管如何都一定要掌握陽光原則,不論哪種風格房間內都要確被能陽光照射到,使屋內能夠充滿豪華臥室必備的元素-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