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這些問題男人到底該不該問?


每當燈光美氣氛佳的時,總會出現一些很煞風風景的話!男人們出於禮貌詢問,女人們出於矜持拒絕,殊不知雙方心裡都很想這麼做於是尷尬場面出現,此次約會再度泡湯。這是個千篇一律、不論是現實生活還是電影情節都會出現的場面!究竟這些問題這男人們到底該不該問?


1.我可以牽妳手嗎?
從最基礎的牽手都開始詢問了,想必之後一定會尷尬到死!其實只要對方也散發出對你有好
感,當下氣氛對了,不管你是男是女,喜歡就給他牽下去吧!第一次被甩開不妨再試試第二
次,但倘若第二次還是被甩開你可能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2.我可以餵妳嗎?
這是個多麼貼心的小動作竟然還要得到批准才可以做!?不管是誰,即便是朋友也可以把飯
盛好送到對方面前吧?所以部要害羞,就當是試探,當對方用口直接接下就代表你非常有希
望,如果對方直接接下那就要心知肚明囉~不過這麼貼心的小舉動,即使當下女生對你沒好
感也會幫你大家分唷!


3.我可以抱妳嗎?
這一幕電影情節都有教,在出去幾次後,只要氣氛對了給他用力抱下去就對了!其實當女生願意和你出去時,就代表她不討厭你(當然也不完全是喜歡啦~)至少代表了你很有希望,透過言談就可以知道它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再說如果連手都牽了,那擁抱這回事還需要問嗎?


4.我可以吻妳嗎?
或許你沒有和她牽手、沒有和她擁抱,但當燈光美氣氛佳時你蹦出了:「我可以親/吻妳
嗎?」可就玩了!別小看這五個字,它的殺傷力可不小!怎麼說呢?不管女孩們喜歡、不喜
歡都會因為矜持二字回答:「No!」那接下來場面不僅冏到翻,瞬間女孩們還會覺得頭上還
有烏鴉會飛過!看看國外小男孩都這麼主動了,你還需要多此一舉嗎?


女孩們你是否和我一樣,總是覺得男人在適合的場合說出不適合的話,搞的場面尷尬呢?但其實這也不能全怪男人,社會塑造了我們應該要有「矜持」、要有「裡冒」使得男人們想前進又不敢前進,女人們想說好卻不敢說,這時敏感度極高的我們,當察覺男性們要蹦出這些話時,你不妨拋下所謂的矜持,自己主動出擊吧!畢竟幸福是不等人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