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

一千零一夜的夢幻樂園 Royal Mansour Marrakech


Royal Mansour Marrakech這座為了重現摩洛哥王朝的輝煌,歷經三年,由將近1300多位工匠、石匠,由大理石、壁磚、琉璃等裝置藝術所打造的飯店,在摩洛哥這古老的城區之中可謂一顆閃耀的寶石,而這裡更被譽為「彷彿是一千零一夜的夢幻樂園。」


有別於一般飯店擁有的富麗堂皇,這裡的設計融合了當代藝術、異國情調及皇家傳統,此外,牆上的每一個雕刻都是有工匠們親手打造出來,可說是一間完全純手工的飯店,每個細節都極為用心!


除了夢幻樂園的美譽外,這裡更被譽為是個藝術作品。不僅如此,在翻修過後的飯店,更打造出宛如冰雪奇緣Elsa女王的家,雪白色的設計搭配陽光得照射猶如置身雪宮般,使飯店更添一番特色!


看似中國四合院格局的設計,乃因當地女性仍不擅於展露人前的保守觀念所設計出,不僅令人感到華麗還帶有點神秘感!


看似密不通風的中庭,利用牆面上鏤空的雕花設計,解決了通風問題,也讓視覺上更為涼快清爽!


打上皇家的旗號,住進去就宛如公主王子般,住進摩洛哥的私人別墅。這座被譽為是夢幻樂園的藝術品,可謂出國渡假的首選飯店!你是否也想來這,喝口最傳統的薄荷茶一嘗皇家級的享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