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真實童話世界Maison Moschino的綺麗夢境


一直都夢想去米蘭的Maison Moschino飯店朝聖,由Moschino品牌創作團隊及設計師Rossella Jardini打造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異國度,利用舊火車站改建,充滿著新古典主義的浪漫氛圍,碰撞出現代與古典的衝突美感。




推開大門,純淨白色的飯店大廳內,擺放了Moschino品牌代表作,燈籠裙燈飾、立體羊及漂浮於空中的雲朵的折紙燈,天馬行空的品牌概念將來到這裡的旅人帶離喧鬧真實世界,彷彿置身美妙的理想烏托邦,徹底展示了其超現實主義風格與無限的想像力。


再來就讓人為之瘋狂的夢幻布置,16種主題、54間客房、15間豪華套房,全部環繞在各式童話故事情節中。妳可以奢侈的躺在晚禮服所製成的Sleeping in Eveningwear床上,或是踏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Alice's Room奇幻世界,浪漫的The Petal Room更是以撲滿玫瑰花瓣的床鋪讓人如醉了般再次戀愛。





其他房型的設計風格也充滿超現實主義,甜甜的蛋糕抱枕讓人忍不住想偷嘗一口, 垂吊於天花板上的蒼蠅Zzz伴隨著睡意,來一場奇幻美夢。



Moschino讓女人盡情做夢,不管幾歲來到這都可以化身妳想成為的童話角色,甜甜的浪漫氣氛喚醒了消失已久的童心,利用大膽想像力築起妳自己的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