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就算靈魂被惡魔擄走也要吃上一口 DEVIL X DESSERT


耶~~~~先前介紹過這麼多精品,這次終於輪到吃的啦~♥主打可可的D2蛋糕店強調「連惡魔都無法抗拒」,光聽到這句話就覺得不吃怎行!不只愛吃甜食的女性,就連我這平常不愛吃甜食的人都無法抗拒!


以紅、黑色調為主的D2蛋糕店,從外觀開始,就讓人有種神秘又無法抗拒的吸引力!仿佛惡魔在招喚般,凡是經過的人便會駐足在門口徘迴,再被誘惑進去


不太愛吃甜的我卻喜歡它家的經典巧克力蛋糕!綿密的口感搭配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多層次的口感改變以往我對巧克力蛋糕的看法,也因此,舉凡愛吃巧克力的朋友生日,我一定會指名買它家的經典巧克力


灑上一點金箔質感瞬間升等,濃郁的巧克力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除了經典巧克力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香蕉巧克力蛋糕」!因為本身就很喜歡香蕉的緣故,所以只要蛋糕店有與相交有關的商品,二話不說就是它了!結果,果真不讓我失望。


有著香蕉口味的奶油搭配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蛋糕,讓人無法抗拒!重點來了!新鮮的香蕉切片當內餡,咬下去滿口都是香蕉味,宛如融話在香蕉世界裡,絕對是香蕉迷不可錯過的!


除了蛋糕外,天加白蘭地、73%來自比利時的生巧克力也是我的最愛♥微甜的巧克力搭配白蘭地,微醺的口感仿佛戀愛般,甜蜜、夢幻,讓人無法抗拒!


擁有繽紛色彩,讓人重拾少女心,擄獲所有女性的味蕾,宛如置身浪漫法國般的馬卡龍也是你不能錯過的!


雖然我本身不太吃冰,但就在今年(2014)推出的惡魔冰團,也是讓停不了口的商品之一!由其是提拉米蘇!甜甜的巧克力參雜著微苦的可可粉,配合著冰融化後所創造出來的多層次口感,也絕對不容許錯過!

還在煩惱蛋糕、甜點要吃哪一家嗎?
超划算組合,都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