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跟著法國女孩這樣穿 不用名牌也很時尚


說也奇怪,法國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天生就是有好品味,簡單一條牛仔褲、一件白T就可以搭配出時尚感,這也是為什麼在香榭大道上的精品店內出現的幾乎全是亞洲人!有別於亞洲女性,法國人強調風格、特色,即便看到對方身上有一件好看的東西,也不會急著找尋一模一樣的東西!而且她們不崇尚名牌!究竟只要搭配哪些東西不用名牌也可以很時尚呢?


1.走到哪都要絲巾(圍巾)
在法國女生們出門一定要圍著一條絲巾(冬天當然就是圍巾啦!)不僅可以保暖還可以做為一種優雅的裝飾,可說是一舉兩得!


2.脫掉妳的膚色絲襪
我本來想說除非你腿上有超級無敵巨大的疤,但沒有除非!法國女生就是不會穿膚色絲襪!對她們而言,膚色絲襪只會掩蓋掉他們原本就修長又美麗的腿,妳出門還在穿嘛?趕快脫掉吧!


3.衣櫥一定要有皮外套
就像前面說的他們喜歡有個性,而有個性的代表就是皮衣沒錯!有個性的皮外套是法國每個女人衣櫥裡必備的單品!


4.出門必穿黑色短靴
黑色短靴真的是拉長比例的好朋友!員本身高就高的她們,不管走到哪,不管穿什麼就是要黑色短靴,比例拉高看起來就更像名模啦~


5.用拎的用穿的都要大外套
因為天氣的緣故,法國人出門一定會攜帶外套,也因此走在法國路上,一定會看到法國女人
穿著或拎著大外套!雖然感覺挺麻煩的,但這東西真的她們是保暖間裝飾的好單品!


6.黑褲至少有三條!!
好啦!三條有點太誇張,但在法國真的很常見到黑褲得出現,不管事皮褲、牛仔褲還是休閒褲!光是上面的照片,就有不知道幾位法國女人穿著黑褲亮相了!黑色不僅能修身,還能展現個性!更重要的是黑色搭配任何東西絕不出錯!

同場加映:有注意到嗎?除了全黑穿搭法外,法國女人在穿衣服時,只會把焦點放在一邊唷!也就是只要上半身是亮色,下半身就絕對會是黑色!這種簡單的穿衣風格不管怎麼穿都不會出錯,趕快學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