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OL辦公桌下的秘密3雙鞋


每次看各大雜誌或網站街拍,都會不禁感嘆為什麼國外那些時尚OL都能蹬著高跟鞋優雅的走在街頭?但想到一大早就要穿著高跟鞋走在坑坑洞洞的路上,鞋跟還隨時有可能卡在水溝蓋,光是這點就令人卻步。因此,許多時尚OL會把幾雙可供替換的鞋子藏在辦公桌下,優雅、正式、輕鬆都難不倒,外出拜訪客戶、開會、中午吃飯等一次搞定!


優雅實穿平底娃娃鞋
女人雖然迷戀高跟鞋,但絕對難以抗拒對於平底娃娃鞋那股腳踏實地的舒適感。好萊塢女星名媛們私下也都遺棄高跟鞋,選擇平底娃娃鞋來襯托自己的與眾不同,除了輕盈好走之外,對於時尚OL們來說也不失工作場所的禮節(記得若是腳趾頭沒有修的美美的,千萬不要穿露趾的)在公司內部或是中午休息時間,平底娃娃鞋絕對是每位女人辦公桌下不可或缺的實搭良品。


❤幹練十足的氣勢高跟鞋
如果要選出女人最著迷的鞋款,那高跟鞋絕對位居第一!但平常如果沒有習慣穿的話或是走路姿勢不正確,不僅會嚴重磨腳,而且雙腳的肌肉會非常疲累,走起路來更是扭捏。對於時尚OL們來說,出門拜訪客戶或是開會時候,若是以平底鞋出場氣勢略輸,換上辦公桌下的秘密高跟鞋吧!顏色的選擇上不要太過於突兀,例如黑、米、咖啡、深藍等跟高也要注意,盡量不要超過8公分,避免一站起來比老闆還高一個頭也太尷尬!過於招搖且有防水台的那種華麗款絕對NG,除了會降低職場專業度,更會讓人很有壓迫感喔! 


亮眼輕鬆活力感球鞋
妳一定會覺得為什麼要放一雙球鞋?第一,運動風盛行,下班後可以立刻換上前往健身房或是戶外流流汗。再來,球鞋給人健康沒有距離的感覺,在壓力及煩悶的辦公室待了一整天,換上一雙亮眼舒適的球鞋可以帶給妳如釋重負的輕鬆感,這真的非常有效!若是剛好遇到喜歡運動的同事,除了可以增進彼此話題,說不定大家還能一起揪去運動或是參加慢跑活動,為忙碌的都市生活增添點不這麼現實與利益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