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平價、時尚,宛如置身凡爾賽皇宮內的公主包♥Princess Party


身邊有許多女性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氣質,一直選用手拿包,結果因為東西太多不但沒比較好,反而還搞得自己一身狼狽樣!誰說只有手拿包可以展現女性的氣質,其他包款就不行!今天就要來介紹這個可以解決大家煩惱

強調100%真皮製作的Princess Party,平價卻又充滿時尚設計感!不僅如此,強調打造屬於女人的公主派對,貼心的推出不同色系,讓每位女性都可以擁有自己心中的公主包!


甜蜜馬卡龍長方造型包
身為一個天天通勤的OL,包包要時尚又要有容量是我優先考量的重點!有別於一般托特包,長方型設計讓你的資料不會有變形的情況!超大容量能夠放的下筆記本、化妝包等!重點是,可手拿還可側背,完全不必再擔心臂肌繼續成長啊~


復古轉鎖金屬蝴蝶結挺版後背包
不管是哪一色系,這款絕對是每位少女出遊的必備包款!容量適中,硬挺的版型不需擔心內容物因過度擠壓而變形,可手拿也可厚背!甜美的顏色搭配金屬蝴蝶結鎖扣,成功營造出仿佛公主般的感覺,讓你在外出時也可以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連我這個不太喜歡後背的女人也都臣服於這個包款下,你還能抗拒嗎?!


蜜馬卡龍拼接方型包
這款是三款內我最喜歡的一款,接拼設計搭配甜美色系,讓人感覺甜美卻又不失時尚!輕盈的材質、超大容量,完全不怕包包太重、塞不下什麼東西!最貼心的是內夾層多,一掃小東西超多無處可擺的煩惱!兼具時尚、甜美、可愛,可在用於約會又可帶至辦公室,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一款!

甜美公主包這裡通通買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