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編輯私心推薦 超模都在用的刷具組Victoria's Secret


曾經看過有女生一包刷具組一打開就至少10隻以上,嚇壞路人!相信很多人一定都很好奇,究竟編輯們的化妝包裡用的都是哪些商品!?今天我就要來私心推薦一下這個連天使都在用的刷具組!

Vicotria’s Secret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通常大家都只會注重在一年一度的內衣大秀上,殊不知這個牌子還有另一個寶,那就是刷具組!


其實在外刷具真的不需要多,只需要五隻重點刷(定妝刷、腮紅刷、眼影刷、修容刷及斜角刷)就夠了!被列為VS前五名Must Have的刷具組恰恰好就只有放這五隻重點刷將秀場厚專業的刷具改良成方便攜帶型的刷具組,有著豐厚的刷毛能有效抓粉,讓人輕易就能打造完美無瑕的臉龐。柔軟的觸感刷在肌膚上宛如羽毛掃過般輕盈、無負擔符合人體工學的輕巧握把,就連第一次上妝的女生也能輕鬆駕馭!


除此之外,對每個細節都很重視的VS連包裝設計也都很講究,每個刷具組的盒子都聘請專業設計師來設計,不論是豹紋款還是簡單的條紋款看起來都很時尚,放在包包裡絕對不會丟失面子!我個人就是使用上圖的亮片款粉色條紋加上亮片彷彿自己還是少女般閃耀動人!(完全自我陶醉)






貼心設計不只外包裝!就連裡面還裝上了一面大鏡子,讓妳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妝順便欣賞一下自己(笑)重點是連超模們都在用啊!感覺刷上就會像超模般那樣耀眼,每天早上出門一定要給它刷個兩下,享受那種Spotlight打在自己身上的感覺才肯出門(笑)還在煩惱刷具該換哪個牌子?選它就沒錯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私心推薦,希望女孩們也都能跟我一樣,擁有能夠化身為超模的刷具組,說不定刷一刷下一位超模就是你唷~

※貼心小提醒:雖然現在大家都會用刷具清潔劑來做保養,但還是要定期更換刷具,才不會因為刷具老舊而話出恐怖的妝容甚至過敏唷!另外,有些女生根本不用刷具直接用手,妝容畫貼亂七八糟嚇死人!不仿考慮這套完整的刷具組,讓妝容畫得更服貼,也更不容易脫妝唷~


Victoria's Secret刷具組哪裡買?http://goo.gl/VRg36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