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用食物講故事 小惡魔們絕對乖乖吃飯


要讓小小年紀的小惡魔們乖乖坐在餐桌吃飯,簡直比登天還難啊!尤其是出現紅蘿蔔、青椒或是綠色蔬菜,可憐的媽媽們總是得想盡辦法讓孩子們吞下去,不只搞的焦頭爛額,可憐的小朋友們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簡直上演惡後母虐待小孩的劇情,讓人於心不忍啊!如果媽媽們妳也有這樣的困擾,不妨借鑒一下以下這位聰明媽媽的做法哦! (前提是妳得花點時間籌備)


來自馬來西亞的Samantha Lee是兩個寶貝女兒的美麗媽媽,一開始只是爲了趕在小女兒出生前讓大女兒自己學會獨立吃飯,才開始自學做愛心便當,沒想到經過她的一雙巧手,白飯、麵包及各種配菜被塑造成了各種卡通人物及名人,精緻生動的擺盤,而且每份飯菜都必須做到營養均衡,這簡直不可能的任務,Samantha真的做到了!


每一道美食都彷彿在講故事般,訴說著Samantha對女兒們的用心及創意,她的Instagram至今已超過60萬個粉絲追蹤,甚至還登上了Today.comDaily MailHuffington Post


想讓吃飯時光變得更歡樂多彩多姿嗎?跟著Samantha Lee試做看看,或是從中找尋靈感,說不定哪一天小寶貝們還會吵著要吃紅蘿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