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網路都在討論她們 9位當紅「Instagirls」!


何謂Instagirls?時尚界的女魔頭Anna Wintour(安娜溫特)親自為這些女孩取的尊稱,意味她們年輕充滿活力,更重要的是,她們都是Instagram的活躍人氣用戶,是網路社交時代積極的參與者!而美國版Vogue9月號更刊堪稱是全球最受注目的年度時尚大事件,封面標題大大寫著The Instagirls!」,一次聚集當今最火紅的模特兒們(上一次群模9月刊封面是2004年),而中國名模孫菲菲更是第一位登上美國版Vogue封面的中國面孔。


現在就來看看這9Instagirls是誰?(按照封面由左至右的順序)


Joan Smalls
穿搭品味備受肯定,Estée Lauder代言人


Cara Delevingne
超級當紅IT girlInstagram 粉絲最多的古靈精怪Model


Karlie Kloss
身高185公分,擁有超級長腿,熱愛健身的天使超模


Arizona Muse
簡約自然的風格,新美式謬思超模


Edie Campbell
個性十足,風格獨特的英倫當紅IT girl


Imaan Hammam
新生代崛起Model


孫菲菲
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時尚界最愛的東方女孩


Vanessa Axente
Chanel Beauty代言人


Andreea Diaconu
氣質清新優雅的新生代Model


平常經過造型師及攝影師巧手打造的模特兒們,在自己經營的Instagram上呈現平易近人,自然不做作的模樣,難怪讓全球的粉絲們天天都要Follow她們穿什麼、吃什麼,甚至生活的一舉一動都讓人好奇。你還不知道她們是誰嗎?快申請Instagram帳號,跟上這股Instagirls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