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上班族必備 Natural Life療癒系手繪貓頭鷹杯子



手中握著一杯剛泡好的咖啡或是舒緩心靈的果茶,細細品嘗濃醇的香氣從味蕾蔓延至心靈,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只要在週遭環境中擺上它,不覺得就能散發出不可思議的療癒力嗎?或是當小周末辦公室內只剩你獨自加班工作時,若身旁有貓頭鷹杯杯陪你,孤單的感覺將會瞬間消失殆盡喔~


創立於1997的美國品牌Natural Life,純天然取材結合手工製作,每件產品富有獨特的自然風格,並撰寫上溫馨、激勵或帶有啟發的字句,賦予每件產品更深層的內涵與意義。創始人身兼創意總監的Patti Hughes親自督導每件作品的設計,除了將原味美式生活美學及美好人生的理念傳達給全世界之餘,產品融合了溫馨感性的情懷、鮮明的色彩及活潑的呈現手法,點綴生活中的每個角落。


現在就來介紹貓頭鷹杯杯半身款系列

左上Peace, Love, Coffee戀愛款,彷彿每口都可以啜飲到和平與愛,使人充滿幸福與滿足感。
右上Let it be隨性款,再多的煩惱也能立刻拋置九霄雲外喔!
左下Be happy 能量款,隨時隨地充滿快樂的正面能量,沒有什麼事可以擊敗你!
右下Love the moment悸動,心跳加速的一瞬間,充滿興奮與一點點的緊張感!


另一款就是貓頭鷹杯杯全身款系列

左上Don't forget to be awesome完美,每天保持最佳狀態,面對困難都能輕鬆化解喔~
右上Be happy愉悅款隨時隨地保持好心情,整個世界都變得美好!
左下Love the moment剎那 心動的瞬間,享受只屬於你的戀愛時光。
右下Stop, Smile, Breathe塵埃 拋開繁忙的都市生活,一起深呼吸、微笑,再重新出發吧


鮮明的色系結合手繪貓頭鷹圖案,讓人在忙碌的生活中感受到溫暖的療癒效果喔!陶瓷材質耐熱,抗菌性高 堅硬,耐久可安心使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把設計,好拿不易手滑~讓您在繁忙的時候沉靜心思,品嚐悠閒自在的放鬆好時光,拋下日常的生活煩憂,享受輕鬆悠閒的心情

和大家分享好消息,貓頭鷹杯杯目前任選兩款只要NT.999(原價NT.1136
天然取材,純手工,享受大自然的清新感~8種款式在這裡通通買的到喔!http://goo.gl/G1nE5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