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精品長夾 摩登OL必備


邁入輕熟女的第一步就是換只長夾吧!從稚氣的色系或設計跳脫到優雅品味的風格,許多女孩會利用皮夾來證明自己不再是小女孩了!大部分職場上的成功女性或是名媛貴婦都會選擇長夾,長夾對於理財儲蓄有什麼好處嗎?曾看過一本書上說紙鈔不可以對折,要擺放整齊才會一目了然。以前使用三折短夾時,真的會搞不清楚裡面有多少錢,甚至一堆發票重疊塞在一起,搞得每次結帳都手忙腳亂。使用長夾後,不僅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紙鈔的金額,信用卡及會員卡的位置及數量更清楚明瞭!

 《快速整理皮夾的三步驟》
步驟一:把紙鈔全部面向同一方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每張鈔票上的數字,這樣就等於知道自己還剩多少錢,達到理財的基本概念。
步驟二:不放集點卡或折價卷,因為集點卡和折價卷只是無形的讓你花更多錢!也許你根本不想買,結果一看到折價卷就想說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或是為了集點拿贈品,又多喝了一杯飲料。
步驟三:不放過多的零錢,皮夾保持適當的厚度是ㄧ般人都很難做到的,找錢的零錢記得回家拿出來,皮夾滿到拉鍊拉不起來除了難找東西 ,外表更不美觀。

商品依上圖順時針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