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秋季穿搭推薦 化身優雅韓系OL-Not Just Grace


到底要如何穿的跟韓劇裡面優雅的女主角一樣啦?(焦躁)一週至少五天都要上班,每天早上都得手忙腳亂煩惱該穿什麼,想要展現專業之餘又不失時尚,一失足就會影響別人對妳的第一印象及未來發展!今天要介紹100%韓國製造的全新品牌-Not Just Grace,完美質感滿足精挑細選的妳,幾件重點單品讓妳輕鬆駕馭職場時尚,在這微涼之秋,一展成熟優雅的魅力。


最喜歡這種假兩件設計了!真的造福了不知道怎麼搭配的人啊~精緻蕾絲散發優雅氣質,下擺荷葉邊設計,打造纖細小蠻腰!彈性及膝窄裙專業度瞬間提升!建議搭配珍珠或水鑽類飾品,簡約的黑色手提包及素面低跟鞋都是襯托好氣質的必備單品喔~面對微涼的秋天,輕輕鬆鬆一件就搞定!




東方人總是擔心自己下盤過寬,建議以寬版褲去做搭配,瞬間拉長腿部比例的顯瘦效果絕對是肉肉腿女性的救星!精緻車工配上西裝褲材質,展現女性優雅幹練的一面 ,寬版腰封打造視覺小蠻腰!搭配襯衫或雪紡上衣,記得要微紮展現俐落感,而高跟鞋是撐起幹練氣勢的重點!跟高取決於不要讓褲管碰至地面為主。




從踏入辦公室那瞬間立刻成為焦點!精細車工結合浪漫歐根紗,優雅的飄逸印花薄紗裙襬,除了修飾肉肉臀圍,更成功擄獲男同事的心!(笑)長度及膝適中,不怕裙子過短導致專業度被忽視,腰身設計,比例更完美,修身顯瘦效果極佳。記得不要過度混搭,永不出錯的法則就是以素色襯托花朵!



商品連結:讓妳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寬版裙腰設計搭配飄逸印花薄紗裙


大屁股、梨形身材都是我們東方人的天生基因,但挑對適合自己的連身窄裙再搭配低跟鞋其實穿起來是非常優雅的!典雅的深卡其色散發輕熟女的優雅品味,微 V 領口展現性感鎖骨,真的是職場小心機阿~腰間蝴蝶結搭配裙襬抓皺設計,顯瘦同時,讓整體比例更顯修長喔!秋季必備,一件就搞定!建議可以搭配尖頭高跟鞋,從腳踝開始更添性感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