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季節變化免煩惱 選用對的護髮產品讓你美麗一整季秋冬



在台灣每3人就有1人有頭皮養護的問題,敏感性頭皮隨著季節變化而出現困擾,想要解決頭皮困擾其實很簡單,只要平時養護的好、選到對的洗髮精,就不怕換季時出現困擾!

由於髮絲沒有生命,因此頭皮成了洗髮主要的關鍵!選擇有效控油的洗髮精,能避免油脂堆積在頭皮上,引起頭皮發炎,產稱頭皮屑等問題。添加了萊姆及橄欖的Erb洗髮精,能在洗髮的同時保護髮絲,特別添加的薄荷成份,能有效減緩換季所為頭皮帶來的不適感。此外,因為現代人很容易出現因染、燙所造成的損傷,在護髮產品上的選用也需要特別注意!添加萊姆、橄欖等天然成分的Erb護髮乳,能有效滋潤髮絲,為受損的髮絲補充礦物質,使髮絲恢復柔順。要特別注意的是,過度滋潤也很容易造成頭皮無法負荷而出現問題!建議可選用添加海藻等天然成份的Erb美髮精華!天然海藻礦物質能有效補充頭髮所流失的蛋白質,少量塗抹就能使頭皮在清爽的狀態下進行養護!

不管是哪個季節,只要在日常生活中選用天然且適合自己的護髮產品,就能有效避免頭皮出現敏感問題!還在當那其中的1/3位嗎?趕緊跟我一起脫離那1/3吧!


ERB護髮組哪裡買?→http://goo.gl/PT8u9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