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非去不可!猶如童話世界般的夢幻仙境


出國除了去血拼你還能去哪裡?答案就是夢幻仙境!一直以來我都會覺得童話世界裡的景色只存在於夢境裡,完全沒想到這世界上會有這麼美麗的地方,透過攝影師的拍攝,讓人宛如置身童話夢境般!這些景點絕對是你生命中非去不可的地方!


荷蘭-庫肯霍夫公園
每年九月底開始,庫肯霍夫公園都會重下7百萬顆不同種類的球莖,其中光是鬱金香就多達1000多種,再花農的細心照顧下,隔年春天就會形成一片花海,百花綻放的奇景可不是處處都有,趕快訂好機票,在明年春天出發吧!


日本-日立海濱公園
日立海濱公園擁有東京迪士尼5被大的面積,目前僅被開發一半。在那除了有大家都知道的紅紅掃帚草外,也種植了許多不同種類的花卉,像是台灣很少見的海蝶花,每年九月播種,初春開花,藍藍的一片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呢♥而且交通方便,搭乘JR就可以到了!還在等什麼呢?去不了美麗的歐洲,那就到漂亮的日本吧~


日本-京都嵐山竹林
全長100公尺的竹林步道,兩旁豎立著筆直比直竹子,配合著光線的照射,將竹色顯得更為翠綠,不僅可以聊愈身心,彷彿連煩惱都一掃而光!活在水泥叢林的你,還在煩惱要去哪兒渡假嗎?這裡絕首選地點!


日本-九州紫藤花隧道
每年四月底五月初為日本河內藤園的紫藤花季,而紫藤花隧道是園內最有名的景點。占地千坪,100株紫藤花在花棚的支撐下,如瀑布般向下垂墜,如夢境般讓人在此迷失自我!


德國-波恩櫻花大道
貝多芬的故鄉-德國波恩赫爾街 (Heerstrasse)每年春暖花開的五月,路旁兩邊的櫻花都會綻放開來,形成美麗的櫻花大道。其實這個櫻花大道是在80年代才種植的,市民的初衷為:「為了更好的生態和生活環境。」沒想到此舉不僅美化了市容,更使這條原本名不見經傳的小巷成了世界必去的景點!遊歐洲還只去那些首都嗎?趕快來這瞧一瞧吧!


美國-秋葉隧道
每年秋天都會在路兩旁形成的秋葉隧道,是佛蒙特州國家公園的著名景點!高聳的樹木染著不同層次的顏色,搭配著遠處的濃霧,彷彿置身仙境般,美不剩收。


烏克蘭-愛的隧道
全長約2公里,隧道內不因綠草的綿延顯得陰暗,反而還因為太陽的照射讓人宛如置身電影場景般,好不真實!只要錯開火車通過的時間,情侶們可以盡情的在此散步,根本就電影中的浪漫情節啊~還在煩惱要去哪嗎?就是這個被譽為全星球最美的地方了!